感謝您使用象牙企業有限公司各系列食品調味料,象牙公司長久以來一直部段努力研究開發品質優良的各式調味料外,同時我們亦不斷鞭策自我,追求產品本身的安全與穩定性,為了維護您的權益,請您注意下列事項:

(一)本公司各項產品使用方法,若您有不明白之處,請直接洽詢本公司客服專員,或電撥
0800-228009免付費客服電話03-3560087公司代表號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作完整,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。
(二)當您訂購本公司產品 自象牙公司出貨日起計一個月內,若有其他因素欲將所訂貨品退回本公司,本公司將無條件以原價退款,如有下列情形例外:
1.產品外包裝破損非本公司造成,如老鼠、蟑螂咬破,或已拆封之產品。
2.產品外包裝骯髒汙穢疑似受到汙染無法再使用之情形。
3.您所訂購之產品為特殊設計訂製者。
4.本公司商品出貨均會記錄產品製造日期及批號,您的貨品訂購經查詢日期已逾期一個月時間,本公司將不受理您的退貨。
(三)當您購買之產品欲辦理退貨時,請您先撥打本公司免付費客服專線電話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盡速派專人至您指定地點回收產品(偏遠地區請以貨運方式寄回)。回收產品經檢驗後符合退貨條件,本公司將會以支票或現金方式將款項退回給您。以上退貨程序,若有造成您的不方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(四)本公司各項產品均有完整明確之保存期限標示,各類型產品標示方式如下:
1.粉狀袋裝產品,標示於鋁袋封口處。
2.液體及膏狀產品,標示於塑膠罐身或罐底處。

為了讓您安心使用即確保您的權益,請在收到本公司產品時,察看一下產品的保存日期,謝謝您的支持。